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外滩为《上海堡垒》点亮标语 鹿晗舒淇打卡

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鹿晗舒淇打卡《上海堡垒》外滩主场标语

1905电影网讯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上海外滩的两幢大楼为电影《上海堡垒》亮起了主场标语,为8月9日的全球上映造势,引得路人纷纷合影留念。《上海堡垒》中,外星文明入侵地球,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最后的希望。两位主演鹿晗舒淇也特别前来打卡拍照,共同纪念在电影中一起战斗过的这片“战场”。

在昨日的上影节闭幕式上,滕华涛导演也作为颁奖嘉宾,再次走上红毯,为《上海堡垒》的上影节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不仅如此,上影节期间,上海随处可见《上海堡垒》的“主场”痕迹,让观众感受到了亲临“未来战场”的互动体验。《上海堡垒》推出的定制款交通纪念票就是其中之一。一票在手,仿佛自己也成为了“上海堡垒”的一员,引发了一大波网友们拿着纪念票打卡上海地标的热潮。

导演滕华涛

《上海堡垒》还联合中国邮政,即将在北京、上海两地设立两个《上海堡垒》“主题邮筒”。届时,会有神秘人物前去开启“专属书信”互动活动,并通过中国邮政微信 “定时寄” 小程序,及中国邮政官微,与所有关注《上海堡垒》的观众们互动。

《上海堡垒》推出定制款交通纪念票

《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