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抖森”亮相上影节闭幕红毯 笑容迷人展招牌长腿

qiucen 2019.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上海隆重举行,闭幕红毯星光熠熠,群星云集。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亮相,一身黑色西装笔挺帅气,招牌绅士站迷倒众人。

在本届上影节期间,汤姆·希德勒斯顿任BAFTA展奕计划中国推介大使。本次BAFTA展奕计划(中国)是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首次在国际推出该项目。BAFTA展奕计划(中国)将致力于寻找和支持青年英才,将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人聚集一起,鼓励中、英两国产业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和文化交流,实现双赢。

自2013年在英国推出以来,该计划已成功将超过100多名英国本土的优秀人才推广到国际舞台。历届获选者包括演员莱蒂希娅·赖特、汤姆·赫兰德和游戏制作人丹·格雷(《纪念碑谷》作者)。

据悉,BAFTA展奕计划(中国)报名从6月21日开启,到8月16日截止。10月,活动将重回上海举行颁奖仪式。目前,本次计划的评委仍在招募中。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