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推介BAFTA展奕计划

Bucky 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在中国推出全新项目,旨在表彰及支持中国电影、游戏和电视领域的明日之星。当天,BAFTA首席执行官阿曼达·贝瑞爵士(Amanda Berry OBE)携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及Yu Holding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晚晚共同宣布“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展奕计划(中国)(BAFTA Breakthrough China)”正式启动。

阿曼达·贝瑞爵士、抖森、余晚晚合影

BAFTA展奕计划(中国)是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首次在国际推出该项目。自2013年在英国推出以来,该计划已成功将超过100多名英国本土的优秀人才推广到国际舞台。历届获选者包括演员莱蒂希娅·赖特、汤姆·赫兰德和游戏制作人丹·格雷(《纪念碑谷》作者)。

此前,包括演员奥利瓦·科尔曼、蒂尔达·斯文顿、演员兼制片人布拉德·皮特、导演汤姆·哈勃等资深影人都曾在BAFTA展奕计划中担任评委。未来,BAFTA将通过在中国的展奕计划向中国新晋人才提供相同机会,帮助他们接触英国、中国及更多国际行业领袖。

BAFTA首席执行官阿曼达·贝瑞爵士表示,这是BAFTA首次在英国以外地区推出新晋人才计划。BAFTA展奕计划(中国)将致力于寻找和支持青年英才,将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人聚集一起,鼓励中、英两国产业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和文化交流,实现双赢。

BAFTA展奕计划(中国)大使汤姆·希德勒斯顿也在现场对这一活动进行了推介:“BAFTA展奕计划(中国)这样的项目有助于推动新晋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并将他们推向国际舞台。我见证了BAFTA展奕计划在英国支持和推广新秀的力量,非常高兴这个项目正式在中国开展。中国拥有丰富的创造力和精湛工艺,我很期待看到未来的获选新秀。”

据悉,BAFTA展奕计划(中国)报名从6月21日开启,到8月16日截止。10月,活动将重回上海举行颁奖仪式。目前,本次计划的评委仍在招募中。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