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惊现上海相亲角 为友操心婚事

2018.08.1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我家那小子》

“我没想到你现在过得这么粗糙,你已经完全颠覆了我对你的认知了。”在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六期节目中,周震南对陈学冬房间的吐槽一针见血,而看了陈学冬的独居状态,大姨对他也是一万个不放心。28岁的陈学冬作为第一批“90后”,身上还有着太多的不成熟。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8月18日)晚十点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陈学冬主动聊起家庭婚姻问题,为好友的婚姻大事操心的陈学冬更是和朋友前往公园相亲角一探究竟。催婚朋友但自己却暂不考虑,关于婚姻家庭,陈学冬究竟有何隐情?

《我家那小子》

精心装扮房间“一雪前耻”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为朋友操心

“我一个人住又没有人要照顾,收拾得那么干净干什么?”在上期节目中,陈学冬家中厨房没洗的锅碗、冰箱里两三天的过夜剩菜、早已枯死的绿植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邋遢”印象。大姨口中“可以把别人照顾得很好”的陈学冬对自己的生活如此随意?据了解,在第七期节目中,陈学冬新购入许多绿植装扮房间,打扫厨房收拾垃圾,不出一会儿工夫家中环境大变样。而陈学冬更是展示了自己“无敌钢牙”的技能,无论什么包装通通用牙咬开,再次丢掉偶像包袱,惊呆众人。

看着陈学冬独自将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正好印证了大姨对他的评价:不是不会照顾自己,只是因为懒。独居生活相对而言自由洒脱,一个人过得无拘无束,陈学冬就是缺一个能照顾他或是被他照顾的人。虽然在节目中一个劲地唠叨朋友的情感状况、急着帮朋友出谋划策,陈学冬个人的感情进度也备受关注,即将30岁的他对于家庭婚姻有什么样的思考呢?陈学冬吐槽《我家那小子》成逼婚现场公园相亲角成热心月老

在节目中,陈学冬与朋友主动聊起家庭婚姻,将《我家那小子》形容为“大型逼婚现场”,了解了其他节目嘉宾的年龄后,心态坦然的陈学冬表示“目前我还不着急”。而替好友操心的陈学冬带着朋友去到公园相亲角,两人被其中自我介绍有“旺夫相”、“长寿基因”的条件吸引,陈学冬坦言“看得我都差点信了”。面对五花八门的相亲条件和要求,陈学冬帮朋友热心介绍、严谨把关,甚至全程代表朋友和相亲阿姨交流。首次接触到公园相亲的形式,在场的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都表示“很有意思”,同时对最终能否相亲成功也抱有质疑。

被问到自己对婚姻的看法时,陈学冬表示,因为小时候的经历,自己对离婚有些害怕,不希望将来存在家庭的问题。婚姻不能强求,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能够一起走下去。陈学冬对婚姻的态度得到了棚内观察员的认同,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当下年轻群体的爱情观。90后群体逐渐开始面临生活中的各类现实问题,而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正视自己当下的生活状态,和家人朋友不断沟通。好好去生活是一门学问,需要在不断的尝试实践中达成更好的生活目标。本周六(8月18日)晚十点,期待90后陈学冬对生活新的思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