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徐海乔相亲 钱枫送王一博礼物

2018.08.1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我家那小子》

展现独居生活,关注家庭关系,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自开播以来引爆大龄独居青年、工作和生活如何平衡等多重社会问题。在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等嘉宾身上,都市独居群体的生活状态被放大,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好好去生活”成了普遍的追求

。据悉,在第七期节目中,陈学冬现身公园相亲角为朋友相亲,表达自己的婚姻观;徐海乔和新认识的女伴外出旅行,表示“应该先从朋友做起”。而对于结婚买房的现实问题,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恋爱、婚姻、家庭三者的关系处理方式成关注焦点,《我家那小子》本期落点社会现实,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讨论。 

《我家那小子》

武艺跳伞钱枫送礼王一博《我家那小子》展现性格另一面   

在上期节目中,胆量过人的武艺令大家刮目相看。连续挑战多项高空项目,武妈妈一直说“他恐高肯定不能接受”,最终都会被武艺的勇于尝试征服。在第七期节目中,即将结束旅行的武艺在陈翔的鼓励下挑战了3000米高空跳伞,尽管被吓得表情失控双手合十祈祷,但跳伞成功的武艺连连感慨“人生第一次这么有意义”,再次用行动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勇气和强大的内心。   

说到那小子的另一面,本期节目中,大张伟更是爆料了钱枫的“抠门”本性。为了给好兄弟王一博准备生日礼物,钱枫选择自己做手工泥塑。六个小时的精心制作,本以为会省下一部分费用,结果却是超出预算的一大笔开销。大张伟在现场回忆起了钱枫曾经抠门的种种表现,钱妈妈却有另一种说法。钱枫也有精打细算的一面,王一博对收到的礼物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陈学冬帮相亲徐海乔约会旅行《我家那小子》聚焦都市青年恋爱婚姻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七期节目中,徐海乔主动约上好友浩钧去旅行,同行的还有好友特意介绍过来的女生。看着性格自来熟的女孩和徐海乔相处融洽,现场的徐妈妈笑得合不拢嘴,表示自己“对这姑娘很满意”。另一位小子陈学冬在本周直接跳过约会步骤,带上好友去到公园相亲角。面对前来替女儿相亲的阿姨,关于学历、职业等个人问题,陈学冬都替好友严格把关。首次接触到公园相亲的形式,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纷纷感叹“这种相亲形式不尴尬么”“这些问题好现实”。   

在节目中,陈学冬也表达了自己的婚姻观。因为童年特殊的经历,导致他现在害怕结婚,对组建家庭没有信心。“如果身边有大批的人在这个年纪已经有小孩有自己的家庭时,你才会真正有那种危机感。”陈学冬的感慨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对于婚姻,一方面因为工作压力缺乏时间和精力,但另一方面又需要考虑到年龄的现实问题。婚姻不能强求,遇到对的人,婚姻才是必须的。陈学冬对婚姻的思考得到了观察员的认同,也一定程度上影射了当代青年人的恋爱观。    

结婚需要一些冲动和勇气?房子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标准?物质条件对恋爱婚姻的影响有多大?《我家那小子》以独居观察的独特视角聚焦亲情话题,通过镜头放大生活细节,无论是有关亲情、爱情还是个人独居的思考,都是当下都市青年人在生活中能真切感受到的。节目中四位朴实慈爱的明星妈妈各有特点,却道出了无数父母长辈的心声。本周六(8月1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一起聊聊恋爱婚姻的那些事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