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学冬超爱当“红娘” 自己却因童年经历惧怕婚姻

2018.08.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学冬综艺照

陈学冬便因热衷于操心朋友们的婚姻大事而被网友戏称为“红娘冬”。在最近的一个综艺节目中,“红娘冬”再次上线,直接带朋友去了相亲角。但是对于自己的婚姻,陈学冬却说有点惧怕,甚至表示自己可能等同龄人抱上孙子后才能结婚。这其中究竟有何内情?

“红娘冬”为友逛相亲角反被看中称面对婚姻“越逼越反感”

被称为娱乐圈暖男代表的陈学冬,在节目中无论是对经纪人、朋友还是小孩都能照顾得十分妥帖。他自己坦言:“我几乎不给自己做饭,但是换作给别人做,会愿意花时间出去买菜,做一桌东西出来。”

对于结婚,陈学冬似乎不急:“我应该会等你们(朋友)都抱孙子了才会结婚吧。”但在和朋友的聊天中,陈学冬也考虑到了父母的因素,表示看到身边朋友结婚生子会有危机感。尽管如此,陈学冬还是坚持认为结婚不是赶进度,“越逼越反感”。

陈学冬坦言害怕结婚童年经历是根本原因

陈学冬谈起自己之所以惧怕婚姻是受自己的童年经历影响。而对于陈学冬目前的这种态度,大姨则表示,自己绝对不接受陈学冬不婚,并且对他的婚姻抱有很大的信心。大姨还透露称,其实陈学冬心里很喜欢小孩,是向往温暖家庭生活的。看来,即使把真实想法藏在心中,陈学冬面对最爱自己的大姨,却是什么都无法隐瞒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