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尴尬!锤哥派恩或因工资太低退出《星际迷航4》

云猫猫 2018.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关于一直没有开拍的《星际迷航4》又有全新的动态传来。据悉,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很有可能会失去自己两位最不可获缺的主演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而这两位要离开剧组的具体原因则是工资问题。

据了解,派拉蒙方面希望能降低这两位主演的工资,因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制片成本为1.9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只有3.43亿美元,令派拉蒙损失惨重。因此,制片方只能通过“节流”的方式来节省开销。可是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经纪人却坚持派拉蒙要履行已经签订好的合同上的工资数额。两边都不愿意让步,所以《星际迷航4》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两位主演。不过,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克里斯·派恩所扮演的是影片中最为不可缺少的柯克船长。而事态将会发展到什么地步,还有待观望。

今年4月份,《星际迷航4》终于在兜兜转转之后确定了影片的导演。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女导演SJ·克拉克森得到了这一职位。这是整个《星际迷航》系列有史以来第一位女导演,毫无疑问创造了历史。SJ·克拉克森是这个行业里为数不多的可以拍摄大场面动作戏和科幻片的女性导演,她此前拍摄的《捍卫者联盟》、《黑胶时代》、《杰西卡·琼斯》、《吐司》、《英雄》等影视剧备受好评。这一次执导大制作的科幻片,也算是她在职业生涯中的一次大跨越。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之前的报道中,将与昆汀合作的是J·J·艾布拉姆斯,他曾在2009年和2013年分别执导《星际迷航》电影,并担任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制片人。目前,《星际迷航4》并没有确切的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