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最新海报 大黄蜂变身呆萌“可爱蜂”

2018.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海外曝光新海报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打造的“变形金刚”系列的首部外传电影《大黄蜂》自立项之日起就备受瞩目,近日,本片海外曝光的一款最新海报再次掀起讨论热潮,海报中大黄蜂目光温柔,蹲守在女孩身边。

新款海报和之前曝光的背影海报有所不同,在这款海报中,小女孩伫立黄昏中,大黄蜂乖巧地蹲在女孩身侧,一机一人在暮色中对视,身后是城市的万家灯火和满天繁星,让整个海报多了一丝温情的感觉。此次最新发布的大黄蜂海报形象,也与《大黄蜂》电影的首支中文版预告中,大黄蜂在第一次变形后的“呆萌”形象相呼应,更加凸显了人机之间的暖心情感。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大黄蜂一直深受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大黄蜂》电影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1987年美国加州的海滨小镇上,将满18 岁的女孩Charlie(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无意间救了伤痕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但她很快就发现他并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黄色福斯金龟车,人类和机器的奇妙缘分就此展开。

电影《大黄蜂》制作班底不俗。影片由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其因执导定格动画闻名于世,执导的动画长片《魔弦传说》曾获得包括奥斯卡、金球奖等多个国际电影奖项的提名及嘉奖,本次也是塔拉维斯·奈特执导的首部真人电影。本片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曾有三部剧本入围有着“卖座电影的风向标”之称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更因电影《禁闭》为业内熟知。

演员方面,曾凭借《大地惊雷》提名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因在《成长边缘》中出色表现提名第74届金球奖喜剧片最佳女主角的海莉·斯坦菲尔德,将在片中饰演意外发现大黄蜂的女孩Charlie。此外,本片演员还包括曾获得过十四次WWE冠军、在诸多电影中有亮眼表现的约翰·塞纳,以及因美剧《更美好的事》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帕梅拉·阿德龙。

目前影片定档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