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拉蒙将拍《忍者神龟3》 迈克尔·贝还是制片人

阿烦 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派拉蒙将打造第三部《忍者神龟》电影!这是忍者神龟系列继2016年《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严重扑街之后,再出续作,不禁让人为它捏了一把汗。前两部分别于20142016年上映,全球票房分别为4.93亿、2.46亿,烂番茄新鲜度分别为22%37%。这惨不忍睹的票房和口碑让参与过两部电影制作的安德鲁·福姆都在采访中表示派拉蒙绝对不会再拍第三部,因为风险实在太高了。

本次的“打脸型”重出江湖的派拉蒙为第三部《忍者神龟》找来了喜剧片《脏话》的编剧安德鲁·道奇撰写剧本。与前两部一样,还是由迈克尔·贝负责制片。

《忍者神龟》的前两部作品改编自 Kevin Eastman和Kevin Laird创作的漫画,讲述以艺术家命名的四只神龟——拉斐尔、莱昂纳多(达芬奇的名字)、米开朗琪罗、多纳泰罗学会了忍术,为保卫城市与邪恶力量斗争的故事。

近年来派拉蒙除了《变形金刚》《碟中谍》系列之外缺少高票房的大片,不知此次重启《忍者神龟》系列是否能缓解它的窘境?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