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大黄蜂》发布剧照 影片初露真容!

云猫猫 2018.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的两部大片《海王》和《大黄蜂》都公布了自己的剧照。在《海王》的剧照中,海底的生物鱼王正式亮相,类鱼的体态,金黄色的铠甲,都显得非常具有神话感。而在《大黄蜂》的剧照里,汽车人中的反派再一次变身成为了机器人形态,在沙土路上的狂奔。显得动感十足。

《海王》是DC电影宇宙银幕扩张计划的重要棋子,与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人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其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他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由温子仁导演的《海王》与此前DC旗下的影片有着明显的不同。有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按照计划,影片将会2018年的12月21日上映。

《大黄蜂》剧照

而变形金刚宇宙大电影,《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将会被放在1985年。这个时间点非常有趣,首先1985年是变形金刚的玩具第一次发售的时间,其次是《变形金刚G1》第一次播放的时间。所以,可以认为,1985年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年份。该片将由海莉·斯坦菲尔德(《成长边缘》)与WWE摔角手约翰·塞纳(《老爸当家2》)共同出演,导演则是塔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海莉在片中饰演有点男孩子气的女主角查理·沃森,她在一座垃圾场内捡到了一辆破损相当严重的大众甲壳虫车,但她很快发现,它不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大黄蜂”,从而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友谊。按照计划,《大黄蜂》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