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衣人》续集首曝片场照 锤哥换白衬衫尽显身材

蜘蛛女 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黑衣人》续集曝出了片场照。从照片中可看到锤哥也换上了《黑衣人》白衬衫,黑西装配墨镜的经典造型,尽显好身材。除锤哥外,片场尚不见其他主演,只有锤哥的武打替身随之现身,也是西装墨镜造型。

 锤哥武替

《黑衣人》是由科恩兄弟的老同学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主演的科幻喜剧三部曲,讲述与来到地球的外星人打交道的星际移民局特警们的故事。拍摄于1997年的第一部曾成为当年美国最卖座的电影之一,此后的两部也维持了较高口碑。

目前开拍的《黑衣人》续集将在前三部的世界观上讲述全新的故事,从双主角冒险模式改为多主角作战。本次续作阵容来了一次大换血:换掉了两位主演,改由泰莎·汤普森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雷神3:诸神黄昏》后再度共同出演,还有连姆·尼森,拉菲·斯波等实力派演员出演。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