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丽贝卡·弗格森加盟《黑衣人》 将饰演重要角色

云猫猫 2018.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丽贝卡·弗格森将会在《黑衣人》里扮演重要角色

1905电影网讯 凭借着《碟中谍》系列广为人知的瑞典女演员丽贝卡·弗格森近日又敲定了两部新片的摄制工作《黑衣人》与《睡眠医生》。根据外媒的报道,丽贝卡·弗格森将会在《黑衣人》里扮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之间的“关键性角色”。

而在《睡眠医生》里,扮演一位名为“玫瑰帽子”(Rose the Hat)的角色。曾经在《西部世界》里成功出演了印第安杀手的扎恩·迈克拉农,也将会在片中出演一个名为“乌鸦爸爸”(Crow Daddy)的角色,他将会是玫瑰帽子的得力助手。

据了解,新版的《黑衣人》将会回到故事的最初,讲述外星人是如何来到地球并成为“二等公民”的。当然,人们所期待看到的黑衣人组织的建立历史,也会出现在影片中。《黑衣人》是一套具有颠覆性设定的科幻片,在影片中外星人是地球上的二等公民,接受着“黑衣人”这个神秘组织的监督和管理。1997年《黑衣人》在全球拿下5.89亿美元的票房,2002年《黑衣人2》有所下滑,但也拿下了4.4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2012年上映的《黑衣人3》凭借时空穿越的故事,在全球揽下6.24亿美元,这也坚定了索尼影业继续开发该系列的决心。

而根据史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来的《睡眠医生》实际上是著名恐怖小说《闪灵》的续集。2013年,史蒂芬·金撰写了《睡眠医师》一书。新书中,小男孩丹尼已经步入中年,在远望饭店的可怕童年使他漂泊了几十年,他拼命摆脱着父亲留给他的酗酒、暴力和绝望的阴影,最后终于在新罕布什尔定居。在那里,他成为了“睡眠医师”并遇见了同样拥有“闪灵”的女孩阿布拉·斯通,女孩纯净的闪灵触动了丹尼,为了守护女孩,丹尼与邪恶的部落展开了一场善与恶的斗争。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