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手快!焦点影业下半年两部新片调档 剑指奥斯卡

蜘蛛女 2018.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焦点影业将旗下的两部电影调档——《被抹去的男孩》从9月28日调到11月2日,《以性为本》从11月9日调到12月25日,且都为小范围上映。据外媒报道,此举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明年冲奥。

《被抹去的男孩》

巧合的是,这两部电影都由新生代青年演员主演,聚焦于性别抗争,且在此前外媒盘点的2019年奥斯卡潜在候选片里都有上榜,想来此后的关注度绝对不会低。《被抹去的男孩》改编自2016年加勒德·康利的同名回忆录,由演员转导演的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己主演。除此之外的卡司更是强大——包括卢卡斯·赫奇斯,妮可·基德曼泽维尔·多兰!故事讲述了美国小镇的一个19岁男孩(卢卡斯·赫奇斯饰)在遇到性向问题时,遭遇来自家庭,社会,宗教的一系列危机。

 《以性为本》

《以性为本》同样是一部传记片,由菲丽西缇·琼斯主演,讲述为性别平权作斗争的传奇女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的一生。她从哈佛和哥伦比亚法学院毕业,此后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二个进入最高法院的女性法官,并在一生中都为性别平等发声。此前拍摄关于她生平的纪录片《RBG》曾在北美院线上映,并进入了周末票房榜前十。

 《玛丽女王》

除了这两部电影之外,焦点影业还有其他的冲奥选手。其中包括在戛纳拿下评审团大奖的《黑色党徒》,和2019年1月上映的《玛丽女王》,一部由西尔莎·罗南玛格特·罗比主演的历史片。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