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泽维尔·多兰新片终定档 多伦多电影节期间首映

云猫猫 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确定了首映的时间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泽维尔·多兰的首部英文对白的电影,《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备受关注。在经过长期的摄制和反反复复之后,该片终于确定了首映的时间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虽然影片公映时间尚未确定,但按照多兰影片的热度,在多伦多首映后,影片将会公映并走入今年的颁奖季。

今年年初,因为片长等等问题,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在片中的戏份被全部删除,引发了不小的波动。不过,这也能从一个侧面看出,多兰对于影片的掌控程度。《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的故事聚焦在了两个演员之间的通信上,时间背景被放在了2000年前后,一个著名电视演员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和一个年轻演员展开了一段笔友式的关系。随后这位著名的演员去世。年轻的演员则来到了英格兰与笔友的母亲同住。十余年之后,年轻演员与他之间的通信被曝光。一段尘封的完事被重新翻了出来,而这些信件的内容让他与笔友母亲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质的变化”……从剧情看,这个故事显得非常具有多兰的气质,尤其是影片中涉及到了“母亲-儿子”这一种关系的描绘。

在接受采访时,多兰也表示,母子关系是影片的重点。他说:“当我在剪辑电影的时候,影片中的那种对于母子关系的描绘就愈发地清晰,它成为了影片的关键所在。你知道,当我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意外,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和接下来的所有电影,来描绘这一种亲情关系。”从多兰的这种说辞来看,该片将会与其之前的所有电影一样,讲述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和关系,颇为令人期待。演员方面,多兰的这部影片有着一个堪称逆天的阵容:基特·哈灵顿扮演约翰·多诺万,两位老戏骨苏珊·萨兰登凯西·贝茨将分别出演多诺万的母亲与经纪人。此外,娜塔莉·波特曼尼古拉斯·霍尔特桑迪·牛顿、“邓布利多”迈克尔·刚本克里斯·泽尔卡等明星也将出现在影片中,歌手阿黛尔也会参演一个小角色。

按照计划,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将会在9月6日至16日举行。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