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兰科新片曝光 《魔盗团2》亮相戛纳

张雨凝 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5月11日才正式揭幕,但这座海滨小城已蓄势待发。电影节节主要活动场地“电影宫”的四周,已经高高悬挂起了多幅巨型新片海报。

其中,一部由詹姆斯·弗兰科领衔,名为《Future World》(《未来世界》)的电影首度曝光。该片此次曝光的更像是一款概念海报。画面中央是一个独自在沙漠中持枪行走的人,在他的旁边写有一行字:“The Future is Chaos(世界的未来一片混沌)”。除了詹姆斯·弗兰科,海报还透露该片还将有米拉·乔沃维奇、刘玉玲、Rapper Snoop Dogg等人加盟。

此外,将在下半年登陆全球院线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惊天魔盗团2》等商业大片以及《咖啡公社》《金钱怪兽》等多部戛纳电影节参展作品也已纷纷占据电影节主干道“金棕榈大道”两侧的“黄金位置”,期待借助戛纳电影节的强大影响力,怒刷一把存在感。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