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对话主席乔治·米勒:金棕榈奖引争议是常事

张雨凝 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9      建议WIFI下打开

独家对话主席乔治·米勒:金棕榈奖引争议是常事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奖项揭晓后,舆论一片哗然。对于评审们的决定,不少人表示了震惊与不解。就这些争议,1905电影网在颁奖礼结束后独家专访了评审团主席乔治·米勒。

本届戛纳主席乔治·米勒在颁奖礼结束后接受电影网采访

1905电影网:对于今晚的这个结果你有什么想法?

乔治·米勒:这个结果很好啊,我们评审团中的每个人都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这个结果经过了我们慎重的考虑和讨论,所以现在我们都很开心看到这个结果。

1905电影网:很多人都觉得这个颁奖结果太让人意外了。

乔治·米勒:在戛纳,评审团的结论让大家感到意外是常有的事,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对电影有着自己的理解。今天的奖项归属是我们评审团9个人经过缜密讨论决定的。我之前也已经当过两次评委,所以这样的情况是常有的。

此前并不为舆论看好的《我是布莱克》,最终却一举夺得金棕榈大奖。这个最重要的奖项是如何被选出来的?乔治·米勒透露,这个决定,9位评委们做的很轻松。看样子,今年的评审团口味还是很统一的。

视频/贺盼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