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内地上映13天终破亿 网友:辛苦了

WY 2018.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1905电影网讯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引进内地后,票房一直持续低迷,这也让很多“星战粉”十分失望。这部作品作为“星战”系列成员之一,首次在国内拿下了如此少的票房成绩,在上映13天后刚刚破亿。

虽然在国内“星战”系列的热度确实不如“漫威”系列更受欢迎,但之前在国内上映的“星战”系列正统作品和《侠盗一号》,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游侠索罗》此次扑街确实让人始料未及:不仅无法和国内热度极高的《超时空同居》相提并论,甚至在票房上都无法和上映许久的《复联3》一较高下。而这一现象不仅出现在国内,在“星战”最受欢迎的北美市场,这部新片依然十分乏力,首日票房仅到达《侠盗一号》的一半。

而原因则非常复杂,首先影片本身的问题是观众一直诟病的:人物缺乏新意,演员选角失败,故事没有吸引力等等,这些在戛纳电影节的期间的放映中已经早早被观众反馈出来。加之国内观众对“星战”题材不够感冒,以及档期原因等等,造成了这种票房扑街的现象。

喜欢“星战”系列的观众,恐怕只能期待明年上映的《星球大战9》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