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偷家族》持续发力 成是枝裕和票房最高作品

蜘蛛女 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偷家族》

1905电影网讯 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自6月8日在日本公映后,首日票房就达到了1.3亿日元,超过《死侍2》拿下了票房冠军。至今为止,《小偷家族》的票房达到了2千9百万美元(约32亿日元),成为是枝裕和有史以来最高票房的电影,超过了此前是枝裕和商业上最为成功的《如父如子》(票房约31.8亿日元)。

 《小偷家族》三周连冠

《如父如子》

《小偷家族》在上映后的三周都连续拿下了票房冠军,超过了同期的《死侍2》和《游侠索罗》,也是今年日本票房突破10亿最快的电影。《小偷家族》与大部分主流商业片不同,因关注日本底层的贫困境遇收获了极高口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似乎并不喜欢这部电影。虽然是枝裕和是继今村昌平1997年的《鳗鱼》后第二位拿到金棕榈的日本导演,但安倍晋三并未对此给出任何祝贺。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