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将推迟上映 因斯皮尔伯格不满剧本

云猫猫 2018.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夺宝奇兵5》又有新的动态。据外媒报道,这部续集电影将会更换编剧,并且推迟上映。原先所确定的编剧大卫·凯普将会被新编剧乔纳森·卡斯丹所替代,而后者最新的作品则是口碑平平的《游侠索罗》

而因为剧本的原因,原定在2019年4月开拍的影片也将推迟开机。有消息指出,开拍时间即便不推迟一年的话,也将会推迟数月。这样一来,影片原计划的2020年的上映时间无法如期完成。至于要更换编剧的具体原因则在于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制片人们并不满意现在的剧本。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伦敦拍摄,斯皮尔伯格此前表示:“和英国的这些独具才华的人在一起工作,一直是我所期待的。无论是演员、剧组、还是各种工作人员一起合作,都令人感觉到愉快。所以我将会在2019年4月重新回到这里,拍摄《夺宝奇兵5》”。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的最佳人选了。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