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天大楼》曝新预告 “抖森”与西耶娜等对戏

云猫猫 2016.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时长:02:17      建议WIFI下打开

《摩天大楼》中文预告 “抖森”与西耶娜等对戏

1905电影网讯 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新片《摩天大楼》日前发布了新的预告片。该预告很明显地将重点放在了展示高楼生活之上。很详尽地讲述了抖森的社交生活和日常工作。集中力量表现了高楼中的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加上迷幻摇滚的配乐,使得整支预告笼罩在了一层魔幻现实主义的迷雾之中。而后三分之一的血腥和暴力镜头,则让人们看到了现代文明生活之中的不安定因素。

影片改编自英国著名小说家J·G·巴拉德同名小说,讲述在一所与世隔绝的高层公寓中住户之间的阶级斗争与暴力事件。在故事中,这一座高级公寓共40层,拥有超过2000套独立的套房,超市、游泳池、小学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各楼层通过高速电梯连接,形成一个完全独立于外界的小社会。不过这个看似完美的世界异常脆弱,一次小小的停电以及琐碎的邻里纠纷就能引发冲突,随着冲突的不断升级,大楼里的人也分成了三个阵营:居住在底层的下等居民、居住在中间的中产阶级、以及坐拥高层豪华寓所的富人阶级。不同阵营的居民为了有限的公共资源开始暴力相向,文明世界的规则在这里已经不再适用,取而代之的是丛林法则。

J·G·巴拉德被誉为“世界末日(或后世界末日)小说大师”,他也是最早将“气候恶化”描写成末日原因的科幻小说家之一,其《被淹没的世界》(1962)被认为影响了好莱坞的电影《未来水世界》。除了抖森,参演《摩天大楼》的演员还包括西耶娜·米勒杰瑞米·艾恩斯卢克·伊万斯等英国影星,曾主演《女性瘾者》的法国新人女星斯黛茜·马汀也加盟其中。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2016年的5月1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