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斑马线》曝光剧照 韩朴俊演绎霸道总裁

2016.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爱情斑马线》吴卫东执导、耿惠东编剧。李智韩朴俊领衔主演的轻松爱情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杨晓梦因交通违章被男主角庄智扣留,丢了工作,却再三遇到庄智。最终二人在命运的安排之下,从斗气冤家变成了欢喜冤家的故事。其中演员韩朴俊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的追求者,商界巨擘孟凡生。日前,该片曝光了部分剧照。

    在电影中,韩朴俊饰演的商界巨擘与男女主角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孟凡生为了追求杨晓梦,耗尽百般手段千般心思,却只换来伤心一片,可悲可叹。谈及此,韩朴俊告诉我们接演孟凡生这个角色的原因,他说孟凡生这个人物立体而丰满,痞气十足、痴情有余,与他的人生有相似之处,却也不尽相同。通过孟凡生这个角色,他距离这个世界又近了一寸。在电影 《爱情斑马线》中,韩朴俊有着大量豪车竞技的剧情,场面惊险。
         日前,电影《爱情斑马线》正在后期制作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