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工作人员片场遇意外 抢救无效身亡

2015.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生化危机6》工作人员遭意外抢救无效身亡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电影《生化危机6》的南非拍摄现场发生意外事故,一位名叫里卡多·科尼利厄斯的工作人员不幸身亡。这起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2月3日,但是在近日南非方面才刊登相关报道,涉及的制作公司等都未出面表示慰问。影片目前已宣布正式杀青,导演保罗·安德森对此事件还未发表任何看法。

据悉,工作人员科尼利厄斯当时站在片场中停放悍马的旋转平台旁,随后悍马倾斜滑落平台,车辆正好压在他身上。虽然事后迅速将科尼利厄斯送往医院,但最终因抢救无效而身亡。

替身奥利维亚·杰克逊

就在该意外发生的两个月前,主演米拉·乔沃维奇的替身奥利维亚·杰克逊因拍摄摩托车高速飞越的戏码撞上摄像机,导致脸部、头部和左肢受到重创。经过了两个星期的昏迷和治疗后,杰克逊不得不面临截肢的残酷事实。

奥利维亚·杰克逊在清醒后接受英国媒体采访,她表示:“我的左肢已经残废,因此不得不做截肢处理,而我脸上的伤疤也很可怕,我真希望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不过,现在能活下来就已经很幸运了。”

编译/栗子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