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新片场照 米拉·乔沃维奇背影帅气

苎节 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与其他主创近日曝光了《生化危机6》的最新片场照,影片目前在南非的开普敦热拍,而片场泥泞不堪、烟雾缭绕的环境很有“世界末日”的感觉,但乔沃维奇英姿飒爽,背影十分帅气,气场强大。

近几年来,影片的主创似乎都喜欢利用自己的社交账号为影片做宣传,这样不仅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高关注度,还节省了不少开支,形式也更加与影迷贴近。比如《X战警》系列导演布莱恩·辛格此前就曾曝光《X战警:天启》的海量片场照,“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主演在片中的造型照也被网友迅速转发。

《生化危机6》自从筹备以来,米拉·乔沃维奇就一直在发各式各样的化妆照,她的“伤痕妆”看起来十分逼真,想必在片中有不少激烈的动作戏。不少粉丝对这部作品寄予厚望,而此前韩国明星李准基加盟影片的消息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令人十分期待。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