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尹正《不可思异》暴打小沈阳 王宝强谈拍摄波折

张雨凝 2015.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尹正等人主演的3D科幻喜剧《不可思异》在京举行首映式,众主创悉数亮相,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也到场助阵。

前后历时近4年,电影《不可思异》终于完成拍摄制作,将于12月4日登陆院线。现场,王宝强回忆这段漫长又历经波折的创作过程颇为感慨,笑称自己连演的角色叫什么名字都忘了。作为一部3D加特效的科幻电影,王宝强直言重拍真的相当“烧钱”:“多亏大鹏,救场如救火。”小沈阳则称,如今看到四年前自己青涩的表演,多少有些遗憾,如果是现在,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对大鹏来说,半路进组同样面临许多挑战:“其实我和宝强一直都没机会对戏,我都是在片场对着绿布,盯着一个乒乓球表演。人家告诉我说这乒乓球就是宝强的眼睛。”有报道称大鹏是被导演孙周“骗”来的,现场他予以了否认,称这属于“标题党”,至于和王宝强、小沈阳两位在喜剧方面颇有“造诣”的演员合作,大鹏坦言也不会觉得太有压力,毕竟和任何演员合作都会是一种新的挑战。

《不可思异》中,王宝强和小沈阳将以一对难兄难弟、好基友的身份共同对抗反派大鹏的追杀。而大鹏派来的杀手,正是新晋“网红”尹正。不同于在成名曲《一剪梅》中的逗比、妩媚,尹正在这部电影里心狠手辣,在追击小沈阳的过程中不仅抽对方耳光,甚至还拔了人家的牙。尹正表示,自己一直很想试试演坏人,这次算是实现了这个愿望:“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和大鹏哥对对戏,他进组的时候,我早都杀青了。”

作品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导演孙周此时此刻颇为紧张,也很兴奋。为了这部作品,他与团队花费了相当多的心血、时间和金钱。因此孙周坚信,自己的科幻电影不会给观众一种“五毛特效”的糟糕印象。现场,他也带来几段终极预告及幕后花絮视频。“特效制作真的很贵,很烧钱,”孙周说,“如今它还不能很容易的被制作完成,但我也希望未来随着科技发展,视觉特效创作能像打造一部手机一样方便可行。”

图/贺盼文/张雨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