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片场照 “爱丽丝”老年妆容曝光

云猫猫 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生化危机6》正在热拍,日前影片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自拍照。这张自拍照展现了女主角爱丽丝老去的样子。皮肤发皱、老人斑开始显现。唯一没有变的,是爱丽丝清澈的眼神。

按照官方的剧情,影片并不会以爱丽丝老去作为结尾,所以这一张自拍并不是影片结尾的爱丽丝。那么这是不是说明影片会有穿越情节,或者是时间反转呢?而且爱丽丝是从哪里得到珍珠项链的?这一切都要在影片中才能找到答案。据了解,《生化危机:最终章》的故事将承接《生化危机5:惩罚》。爱丽丝为了拯救全人类,必须回到噩梦最开始的地方,去寻找僵尸出现的真正的原因。在著名的浣熊市,在保护伞公司,爱丽丝碰到了新的怪物。于是,在自己的老朋友和新朋友的帮助下,爱丽丝和这些怪物展开了较量。但是随着自己超能力的慢慢流逝,这一次的回溯之旅将成为爱丽丝对抗僵尸历史上最艰难的一次旅程。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同名游戏,一上映就大受欢迎。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影片的故事和游戏设定也渐行渐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和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因为影片而互生爱意,最后成为了夫妻。按照计划,影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的1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