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燃情主厨》首映 西耶娜·米勒深V裙性感库珀帅气

苎节 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0日,《燃情主厨》在纽约首映,布莱德利·库珀丹尼尔·布鲁赫西耶娜·米勒乌玛·瑟曼等主创现身。乌玛·瑟曼穿墨绿色长礼服凸显玲珑曲线,而西耶娜·米勒着深V白色短裙大秀事业线,站在库珀身边显得小鸟依人。

在《燃情主厨》中,布莱德利·库珀扮演一位米其林两星级的厨师亚当·琼斯,但他此前曾有不堪回首的过去,犯过不少错误,不仅无法使用信用卡,还有很多虎视眈眈的敌人。但他决心翻开新的一页,东山再起开一家业内最好的餐厅。

从此前影片曝光的预告来看,片中有不少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制作场景,库珀的餐厅从设计到菜单都十分精致考究,而摆盘上也下了许多功夫。但除了美食元素外,片中库珀的奋斗史也值得期待,“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艾玛·汤普森詹米·多南艾丽西亚·维坎德等明星组成的阵容显然吸引了大批粉丝。

《燃情主厨》定于10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