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3》亮相杂志封面 布鲁赫饰邪魔男爵登场

云猫猫 2016.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处在宣传期中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登上了《娱乐周刊》封面,并且公布了大量剧照和工作照。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超级英雄们已经按照自己的价值观组队完毕,剩下的就是对战了。而在《娱乐周刊》的四联开封面上,我们则能看到所有的超级英雄一字排开,摆好了架势准备大战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丹尼尔·布鲁赫,也出现在了剧照之中。按照计划,他所扮演的角色是著名的邪魔男爵。邪魔男爵真名为Helmut Zemo,其称谓流淌了泽莫家族膨胀的野心和嗜血的性格。二战期间,第十二世“邪魔男爵”Heinrich Zemo加入了纳粹组织,成为其骨干科学家和秘密特工。而随着纳粹战败,获胜的联盟国和德国本土都对这位曾经不可一世的科学家恨之入骨。Helmut Zemo作为现任邪魔男爵,智商和功夫和其父亲一样强大,背负着深仇大恨驱使着他走向疯狂。尽管布鲁赫加盟了《美队3》,但这个角色被认为是个戏份不多的配角。不过,布鲁赫本人曾说:“加入漫威阵营对我意义重大,面对周遭新鲜的一切就像个小孩一样不知所措。但同时也面临挑战,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毕竟漫威的电影能给观众至高的娱乐体验。”

《美国队长3》的故事,并没有承接《美国队长2》,而是接着《复仇者联盟2》的故事讲述。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政府觉得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了。该片有一个相当庞大的演员阵容,除了常规的复联成员,冬兵、猎鹰之外,还有黑豹、莫泽男爵、交叉骨等角色的加盟。当然,新蜘蛛侠也将会出现在该片之中。据了解,该片是漫威第三阶段中打头炮的影片,上映时间定在2016年5月6日。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