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证人》定档10·30 鹿晗回应隐婚被爆料飙京骂

獠牙牙 2015.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由杨幂鹿晗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安尚勋携两位主演悉数亮相。现场,该片宣布定档10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第一次担纲男一号的鹿晗为拍摄《我是证人》作出了相当大的牺牲,不仅学习了轮滑还被杨幂爆料在电影中有放下偶像包袱飙京骂。此外,他本人也首度回应了之前网上的“隐婚”传闻:“真有人信我也是醉了!”
鹿晗拍《我是证人》秀轮滑技巧被爆飙京骂 回应隐婚传闻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触电”,但《我是证人》却是鹿晗首度出演男一号的电影作品。自然,他为这部戏也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电影中,“热血青年”林冲是个“动感超人”,轮滑跑酷样样精通,于是,鹿晗也特意进行了这方面训练。发布会上,他也进行了一番“汇报表演”,冲刺跳跃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鹿晗表示自己的平衡能力不错,小时候也很擅长轮滑,所以学习起来并不困难,今天在现场只是小试身手,未来还会在电影里给大家展示更多。
         除了动作戏辛苦,鹿晗还为《我是证人》扔掉了自己多年的“偶像包袱”。现场,杨幂和导演安尚勋先后爆料:他飙京骂!“因为这次他要出演的是一个有点痞痞的角色,所以有要讲脏话的戏份。本来担心鹿晗会发挥不好,没想到他演得很自然!”导演这番“危险发言”让鹿晗相当紧张,不过他也自曝:“脏话不是跟别人学的, 就是年轻人私下讲话的感觉。”
         不久前,网络上有人爆料鹿晗已经结婚并且“喜当爹”,引发广泛关注。虽然此前已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反驳,并诉诸法律讨公道,不过发布会上,鹿晗也再度发声回应此事:“真有人相信(隐婚传闻)我也是醉了!要是真的······我能力也太强了!”
《我是证人》定档10月30日 杨幂体验盲人生活赞鹿晗正能量
         《我是证人》本场发布会召开前,主演杨幂和鹿晗的粉丝已经在网上对上映档期展开了激烈讨论。当天,这一秘密终于揭晓:该片将在10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谈到票房,主创们都谦虚表示,数字不重要,只希望呈现给大家好的作品。
         一向都走偶像路线的杨幂,此番在《我是证人》中将挑战出演盲人。这对于平常人来说自然难度不小。为了能够表演得更真实,杨幂也特意前往盲人朋友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比如刷牙这样简单的小事,盲人朋友的操作方法就和普通人大不相同。发布会上,杨幂也身体力行的教鹿晗体验了盲人的感觉。
         人称“小鲜肉收割机”的杨幂近两年合作无数当红男偶像,这一次搭档鹿晗,杨幂大赞对方“正能量”:“记得有一个月我们拍夜戏都是凌晨6点才收工,可他一直都精神饱满,不会把情绪带到拍摄中。其实他人气已经很高了,还这么努力,我觉得真的给我很好的影响。”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