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性版《敢死队》将拍 梅姨、乔沃维奇或加盟

小甜甜 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米拉·乔沃维奇、卡梅隆·迪亚茨、梅丽尔·斯特里普
电影网讯《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之后,制片人阿维·勒纳(Avi Lerner)和他的电影制作公司Millennium娱乐计划为该系列电影拍摄一部外传,即女性版《敢死队》(ExpendaBelles)。
 
    不同于之前由女打星吉娜·卡拉诺主演的女性版《敢死队》,新的版本将邀请到更加耀眼的影星加盟。据勒纳透露,他们目前正在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卡梅隆·迪亚茨米拉·乔沃维奇等大腕女星洽谈,准备邀请她们在影片中一展身手。
 
    卡梅隆·迪亚茨、米拉·乔诺维奇倒可以理解,她们都演过动作片,但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可以吗?坦率地讲,这也并非完全不能接受。既然海伦·米伦已经在《赤焰战场》系列中演过混蛋,梅丽尔当然也可以。梅丽尔早在1994年就曾演过一部叫《狂野之河》的动作片,不过在这之后已经20年没有碰过这种类型。
 
    影片将由《律政俏佳人》的两位女性编剧Karen McCullah Lutz和Kirsten Smith操刀剧本,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片中看到一些迥异于男性版的轻松和幽默。另外,勒纳还透露,他们正在为影片寻找一位女性导演。据悉,影片将在保加利亚取景拍摄。

编译/小甜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