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跑调天后》曝三款角色海报 梅姨自信挑战跑调

结冰 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跑调天后》日前公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分别是梅丽尔·斯特里普休·格兰特西蒙·赫尔伯格三位主演。三张复古风的海报每一张上面都配上了适合角色的一句话,让这部片喜剧风格十足。

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片中饰演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为20世纪早期美国女高音歌唱家,以糟糕的唱功,然而绝佳的娱乐才能,得到了观众的欢迎。詹金斯非常自信,将自己与当时著名的女高音家Frieda Hempel和Luisa Tetrazzini相媲美,毫不介意表演时台下观众传出的阵阵嘲笑。而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梅姨的角色海报上写着“人们可以说我不会唱歌,但是不能说我在假唱”,同样也很自信。梅姨曾在《魔法黑森林》《飞越长生》《瑞奇和闪电》等多部影片中展示过自己的美妙歌喉,此次饰演跑调天后对自己是一次挑战。

曾主演《莫里斯》、《真爱至上》的演员休·格兰特在片中饰演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的情人St Clair Bayfield,在他的角色海报上写着“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快乐的世界”,道出的是在与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这段关系之中的愉悦与享受。

而曾主演《生活大爆炸》的演员西蒙·赫尔伯格在片中饰演跟随詹金斯许久的钢琴家Cosme McMoon,他的角色海报则戏谑地表达出观众对詹金斯的嘲讽:“天呐,我们出门会被谋杀的。”

影片由《菲洛梅娜》的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执导,聚焦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要求在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一次公演前后的故事。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在英国全面公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