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潜行狙击》电影版曝海报 吴镇宇加盟12月上映

201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潜行狙击之潜罪犯》吴镇宇加盟

《潜行狙击》位列今年无线十大最高收视率剧集之首


香港无线剧《潜行狙击》创高收视热播后,于9月底已经开拍电影版《潜行狙击之潜罪犯》,日前不仅曝光海报,透露了并未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吴镇宇与“Laughing哥”谢天华双雄鼎立,并且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映。
据悉,电影版承接《潜行狙击》的剧情,苏星柏被杀后Laughing入狱,但其实杀苏星柏是另有其人,保安局副局长怀疑整件事跟潜藏警队的黑警有关,所以借势要Laughing入狱调查,因此谢天华将在狱中再做卧底,他在狱中不仅认识了高智商犯罪心理学家被囚大学教授,他擅用冷读法,能无声无色掌控人,还有神秘女子前来探监……
根据无线曝光的电影版演员表,除了剧中的主演谢天华、刘松仁黄宗泽徐子珊与欧阳靖,电影版还加入了吴镇宇、廖启智惠英红等,而代替陈法拉的女主角也将由新人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