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鸿门宴》11月公映 冯绍峰眼神霸气令影迷倾倒

2011.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冯绍峰显示霸气


鸿门宴》中冯绍峰剧照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云集了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等主演的年度巨制《鸿门宴》已于上月初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将于11月隆重献映。剧组近日曝光了两大主演冯绍峰、刘亦菲的片中剧照。其中由冯绍峰扮演的西楚霸王造型也引起来广泛热议,特别是他那深邃的眼神也令众多影迷大为倾倒。
冯绍峰霸王附体 深邃眼神气质出众

         冯绍峰此次突破自我,一改以往谦谦君子的形象,在《鸿门宴》中出演西楚霸王项羽一角。在近日剧组公布的一系列剧照中,冯绍峰饰演的项羽浓眉短须、长发微曲藏几缕银丝、特别是霸气而深邃的眼神更是“迷倒了一众影迷。而冯绍峰本人似乎也对自己的造型相当满意,特意将造型照片发布在自己的微博上供众网友观赏。他还调侃自己扮演的项羽是个“不刮胡子,不剃头的人”。众多影迷对于冯绍峰的新造型也是毫不吝惜地给予了赞美,并称赞其“霸气中不失贵族气质,犹如楚霸王附体”。
谋臣良将各显风姿 “鸿门宴”开席在即 
         《鸿门宴》自筹备以来,片中人物造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剧组早前先一步公布了由张涵予、陈小春安志杰分别饰演的“鸿门四杰”——张良、范增、樊哙、韩信的造型。谋臣勇士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张良的足智多谋,范增的老谋深算,樊哙的直率勇猛、韩信的国士无双,人物气质与造型浑然一体。而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项羽霸气粗犷,铁汉柔情;虞姬清纯貌美、楚楚动人。两人相依相偎,深情款款,更是将霸王虞姬的旷世之恋的凄楚与绝美呈现出来。据悉,《鸿门宴》目前各项后期工作进展顺利,预计9月份完成配音工作,将于11月底在全国正式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