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鸿门宴》热拍 丁海峰饰演大将“项庄”

201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丁海峰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陈小春、丁海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鸿门宴》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尾声,目前,已有主要演员陆续完成了拍摄工作。其中,素有硬汉之称的著名实力派演员丁海峰在本片中饰演武将项庄一角,如何演绎鸿门宴上的“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丁海峰的出演令人备受期待。
         丁海峰在《鸿门宴》中饰演的项庄是西楚霸王项羽的堂弟,作为项羽麾下的武将一直追随项羽南征北战。虽然不知电影具体内容,但从熟知的故事上看,在鸿门宴中范增为了杀刘邦而叫来了项庄,并让项庄献酒祝寿,然后请求舞剑,趁机刺击沛公。项庄进来拔剑起舞,而叔父项伯也拔剑起舞,并常常用身体掩护沛公,项庄没有办法刺击沛公,这就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剧组此次邀请丁海峰饰演电影主要角色项庄一角,成为了该片一大亮点,从影以来,凭借精湛的演技,丁海峰在电视剧《水浒传》、《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狼毒花》、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特警英雄》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个个经典人物形象,此次在众星云集的电影《鸿门宴》中,丁海峰将如何诠释片中人物,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令人备受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