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开拍 陈嘉上钦点方安娜再度合作

201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方安娜
 
    由著名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在热拍,演员刘亦菲邓超郑中基、方安娜等加盟出演该片。这也是方安娜与陈嘉上导演的二度合作,在此前热播陈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方安娜便大梁出演女二号妹姜(二世梦玲、三世安妮)。
         对于电影《四大名捕》中饰演的角色,方安娜表示暂时保密,只肯透露是类似于杀手的角色。据悉,该片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其中包括刘亦菲、邓超、郑中基、吴秀波江一燕等众多知名演员。电视剧《秦俑情》的热播,让观众认识了青年演员方安娜,她将妹姜(二世梦玲、三世安妮)演绎的精准到位,不仅收视率极高,方安娜本人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而与陈嘉上导演的再度合作,方安娜也从内心里非常感谢陈嘉上导演的认可和提携,感谢导演的栽培,能够出演电影《四大名捕》正是陈导对方安娜《秦俑情》的肯定,方安娜也表示拍摄《四大名捕》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方安娜的敬业和努力在演艺圈中无人不知,为人真诚善良也令她结交了不少良师益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