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博电影之夜群星闪耀 周冬雨王一博李宇春等出场

杨楠 刘方舟 2022.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微博电影之夜在北京举行。邓超李冰冰李宇春刘亦菲马丽宋佳沈腾王俊凯王一博周笔畅周冬雨周深朱一龙等明星影人登上红毯,与大家见面。《长空之王》剧组、《断·桥》剧组、《拨云见日》剧组、《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剧组的主创也集体亮相,为影片做宣传。

周冬雨

在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的电影《长空之王》中,周冬雨一改往日形象,以戎装造型出镜。在红毯现场,一袭缎面紫罗兰裙衬托出周冬雨的优雅和知性,在以男嘉宾为主的剧组阵容中十分显眼。

《拨云见日》剧组

《拨云见日》主创在接受采访时,主演范丞丞用“相爱相杀”形容自己和肖央在电影中的师徒关系,随后又补充道:“我对师父是爱,师父是单方面杀我!”令大家捧腹。

沈腾、马丽

票房已超23亿元的《独行月球》剧组成员以放松姿态与大家见面,主演沈腾一出场就抱住了汽车轮胎,用“拆轮胎”的姿势和大家合影。

容祖儿

首次以演出嘉宾身份登上微博电影之夜红毯的容祖儿一袭水蓝色搭配青绿色长裙演绎出了万种风情,在电影频道主持人李丹金泽罗曼巧筠的见证下用粤语为微博电影之夜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电影频道主持人金泽、李丹、罗曼、巧筠

图/杨楠 文/刘方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