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他们最热最红:《娱乐周刊》2010年度娱乐人物

编译/Iz 201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娱乐周刊》公布2010年度娱乐人物

“我们的名单从歌手、演员,从导演到电影工作者,他们是给2010年欧美娱乐界留下重要印记的人物。”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娱乐周刊》公布了“2010年度娱乐人物”名单,詹姆斯·弗兰科、凯蒂·佩里Lady GaGa贾登·史密斯坎耶·维斯特泰勒·斯威夫特等均入围榜单,让人们在即将逝去的这2010年纷繁的娱乐世界中,能抓住些什么,能记住些什么,能看到他们的努力和成功。

【倒序】2010年度娱乐人物


 

第15名:贾登·史密斯、薇洛·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的儿女今年大放异彩,12岁的贾登进军影坛,与成龙一起主演《功夫梦》,10岁的薇洛出师歌坛,发表单曲“Whip My Hair”。贾登不忘夸赞妹妹:“我知道薇洛能成功,只是她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自己的才能。”

第14名:美剧《傲骨贤妻》的“男人帮”
热播美剧《傲骨贤妻》第二季中,不仅仅是主演朱丽安娜·玛格丽丝,“男人帮”成为了绝对焦点。朱丽安娜表示:“人们常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伟大的女人,但是,如果没有这些男人们,《傲骨贤妻》也不会存在。”

第13名:作家苏珊·科林斯

畅销书《饥饿游戏》(Hunger Games)虽然被认为有少年暴力倾向,但其作者苏珊·科林斯依旧认为,该书传递着反战的信息。

该书有点像日本名片《大逃杀》,讲的是在未来世界中,24名少男少女参加饥饿游戏,必须杀死其他人才能生存的故事。

48岁的苏珊说:“我的父亲做过空军,他觉得教育孩子关于战争的残酷是极为重要的。由此,我也觉得给孩子们写故事会有助于他们理解战争。” 



《城中大盗》

第12名:本·阿福莱特

38岁的本·阿福莱特由演员转行当导演,再执导演筒,自导自演了年度佳片之一《城中大盗》。影片还邀请到了众多明星加盟,有英国女星丽贝卡·豪尔,“绯闻女孩”布蕾克·莱弗利,以及《拆弹部队》里的杰瑞米·雷纳等。

第11名:《欢乐合唱团》
在第二季近1300万观众的追捧下,还有谁不知道美剧《欢乐合唱团》呢?傲人的收视、原声大碟、巡演、19项艾美提名……就连制作人瑞恩·墨菲自己都承认,这场秀“太大了,最疯狂的事情是全世界都在说看。”剧中的主演们明年夏天将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爱尔兰的都柏林等欧洲国家制造话题,玩转轰动。

第10名:斯蒂格·拉森
畅销系列书《龙纹身的女孩》作者,小说的电影化让拉森不断提高知名度,大卫·芬奇的全新电影版本也即将奉献。



客串芝麻街

第9名:凯蒂·佩里

26岁的好莱坞小天后凯蒂·佩里一直走在娱乐圈的最前沿,与英国坏男孩拉塞尔·布兰德结婚、客串芝麻街低胸出镜,却曾因为其服装被认为对于年轻观众有不良影响而遭到禁止……不过她夏季发行的专辑让《California Girls》成为最热门单曲,现在的新歌《Firework》同样拿下最具潜力奖。

第8名:詹姆斯·弗兰科

他实在是太帅了,集演员、艺术家、高校学子、肥皂剧明星、作家于一身。他不仅在《127小时》中的表演赢得满堂彩,更要与安妮·海瑟薇主持明年的奥斯卡颁奖礼。

32岁的弗兰科说自己在大约五年前就像“重生”开始了新的阶段:“那时候我二十七八岁,正是很多人开始判断自己人生价值的时候。”

第7名:Lady GaGa

Lady GaGa似乎今年的风头稍逊,不过她的《The Fame Monster》专辑刚刚赢得格莱美“年度专辑”的提名。她的2010年全球巡演所到之处都成为娱乐头条,她的粉都叫“小怪兽”在博客世界紧跟她的步伐,她做的事情永远是别人没做过的。12月9日,她的蜡像在全球的8个杜莎蜡像馆揭幕,当天还被定为“GaGa”日。

第6名:《社交网络》的演员们

《社交网络》的年轻小伙子们风头正劲,27岁的杰西·艾森伯格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精彩演绎为他能在奥斯卡前小露身手。而同样27岁的英伦小生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马克的好友也获得一片好评。此外,29岁的贾斯汀·丁伯莱克证明了歌手同样能成为好演员,在大银幕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第5名:《摩登家庭》的孩子们

电视上时不时地会为我们展现一些孩子,他们的面孔新鲜可爱,逗趣十足。ABC的《摩登家庭》中就有这样的一群孩子。

第4名:克里斯托弗·诺兰

人们无法控制地反复讨论他那不知烧掉多少脑细胞的《盗梦空间》,不断地询问那个陀螺是不是真的停下来了。“关于这个电影,我被问的太多了,超过以前我拍摄的所有电影。”40岁的诺兰说,“最有趣的是,大家真的都希望我能解答他们的疑问,好分辨出到底谁说的才对。”

第3名:坎耶·韦斯特
这个33岁的格莱美赢家让人爱也让人恨:他招揽明星跟自己合作的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以及他种种乖张诡异的举动……当然,他和性感尤物、“欧版范冰冰”金·卡戴珊传出的新恋情也成为当下热点,还有八卦网站指出卡戴珊已经怀了孕,让人大跌眼镜。


 第2名:乔·哈姆

乔·哈姆饰演的“广告狂人”Don Draper给他带来了各种荣誉,戏剧、电视剧、电视真人秀……39岁的哈姆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说:“2010年曾被说成是我们登陆木星的日子(1984年的科幻片《2010》),不过对我个人而言2010是个超级激动和鼓舞人心的年份!” 

《广告狂人》的制片人也夸赞乔·哈姆:“他对于给予他的素材有着极高的领悟力,尤其是复杂的东西,有好多剧情只有他看到了别的演员看不到的场景。”


泰勒·斯威夫特登上了该期的封面

泰勒·斯威夫特

第1名:泰勒·斯威夫特
从单曲《Today Was a Fairytale》到首次出演电影《情人节》与前男友泰勒·洛夫特演绎罗曼爱情,再到四项格莱美、第三张专辑《Speak Now》在第一周就卖出了1,047,000张……

2010对于泰勒来说是个重要的年份,只有20岁的她也成为《娱乐周刊》最年轻的年度人物。泰勒本人不以为然。“我写的歌是关于我的生活、我的爱情和我的人际关系的,我希望人们足够喜欢,并把它们带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从而影响自己的生活、爱情和人际关系。”

同时,她也谈到了与饶舌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恩仇记”。在去年的MTV音乐颁奖时,流行乡村小红人泰勒·斯威夫特一举击败天后碧昂斯,夺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谁知其好友竟然冲上台,抢走了斯威夫特的话筒,大喊“碧昂斯应得这个奖”,当时引起轩然大波。

今年MTV音乐奖当晚,斯威夫特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Forgiveness》作为回应,大度的斯威夫特并没有记恨,而是选择了在这个公开的场合原谅了一年前对她造成伤害的坎耶·维斯特。其实从出道以来,泰勒·斯威夫特在美国走红的关键之一就是她健康的形象和谦逊的为人,她的优雅与大度或许会为她赢得更多的乐迷。

当然,同样爱上斯威夫特的不仅仅是歌迷,还有《断背山》的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他们从交往开始就成为绝对焦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