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守卫者传奇》三天获1500万 观众评价稳居第一

2010.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守卫着传奇》口碑票房双丰收

3D魔幻史诗动画《守卫者传奇》自从11月12号公映以来,截止上周末的短短3天已经取得1500万的票房成绩。《守卫者传奇》于内地仅在3D影院放映,伴随该片强劲的市场反馈以及观众评价,院线更是打算大幅增加该片排片量,其续集的拍摄计划也已列入议程。


内地影市回暖 《守卫者传奇》首周票房1500万
         11月份目前已经过去一半,在《守卫者传奇》、《危情时速》两部好莱坞大片相继上映的拉动作用下,内地低迷已久的影市渐渐开始好转,上周一共拿下了8500万的总票房,相较上上周的7800万稳步回升。作为今年内地最后一部引进的3D动画大片,《守卫者传奇》自从11月12日公映之后,尽管该片放映影厅仅仅限于3D影院,但是凭借独特的故事情节以及出色的电影画面,截至上周日,该片短短3天已经斩获到了1500万的票房,这一成绩无论放在3D电影或是动画电影里面都已很是出色,该片在上周内地票房里排名第二,冠军则是3500万的《危情时速》。
3D效果完美无缺 观众评价稳居公映电影第一
         《守卫者传奇》上映之后,无论极致绚丽的电影画面,还是完美无缺的3D效果,都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影院上映电影里面排名第一。作为一部带有强劲个人风格的“视觉系”作品,无数观众都对该片大量“慢镜头+特写”的电影画面印象深刻,有观众表示,“《守卫者传奇》的特效真是惊为天人,尤其猫头鹰穿越雨滴的慢镜头特写,在3D效果下撼人心脾,简直散发出来神一般的魅力。”也有人戏谑道,“看看人家这电影的鸟毛,再看看《唐吉可德》的羊毛,顿时高下立见。”
华纳再造魔幻史诗 “猫头鹰”续集电影排上议程
         作为华纳旗下继《哈利·波特》系列之后又一魔幻史诗巨作,《守卫者传奇》改编自风靡欧美的同名畅销小说,其原著小说在北美销量已经超过3000万册。“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后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神奇》的上集即将本月19号同步北美公映,下集也将会于明年7月收官上映。作为一部接棒“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史诗巨作,《守卫者传奇》的成功也让观众对于该片续集充满期待,在电影结尾之时,一只邪恶猫头鹰的失踪为续集埋下伏笔,伴随该片在全球所取得的高度评价以及不俗票房,扎克·施耐德再执导筒的《守卫者传奇2》已经排上议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