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像奖红毯:犀利神教一统江湖 黑纱、高叉性感PK

2010.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长裙、高叉派

惊奇雷人团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被《十月围城》包了场,让人颇感无味,但红毯却出奇的精彩,当然这一切还是要拜《十月围城》所赐,因为它给了我们春春,给了我们谢霆锋,两位犀利哥一出,谁与争锋?以往长裙都是不出错的扮女神标配,春哥让这一切规矩去见鬼,我们就是要走街拍范儿,严肃的礼服靠边站吧。
膜拜犀利教(谢霆锋、李宇春)
长裙不疲劳(舒淇林熙蕾张静初袁莉梁咏琪朱璇惠英红
黑纱漫天飞(熊黛林郭蔼明阿兰
开叉秀美腿(叶璇高圆圆
雷神数春娇(原子惠杨千嬅蔡颖恩李彩桦何超仪吴君如

霸气组合
        长裙春哥让红毯亮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奔走相告,这就叫传说中的巨星魅力。外加里里外外一身红的谢霆锋,真是霸气的组合,全场的焦点。


 






高圆圆
        清纯温婉的高圆圆这次终于把大家震了,妩媚性感的高开叉,气场十足的冷艳妆容,十足T台模特范儿。

原子鏸和妈妈郑佩佩


原子鏸
 
              原子鏸这幅员辽阔的骨盆简直跟詹妮弗·洛佩兹有的一拼,头上的插花小帽子更是瞬间穿越回80年代,相比之下,郑佩佩虽然也穿得桃红柳绿,但至少岁数在那里,也显得比较喜庆慈祥,可这女儿,您真的觉得她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吗?


杨千嬅

春娇,你让志明情何以堪

 
        “大笑姑婆”虽然招人喜欢,但打扮雷人却是不争的事实,婚后的杨千嬅依然延续着让人无语凝噎的穿衣风格,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还是原来的我”。


蔡颖恩与李治廷
 
        蔡颖恩白色公主短裙以及略微有点babyfat的脸庞让她看上去很像《喜剧之王》时代的张柏芝,清纯无敌,不过手里那条红格子围巾就不知道是什么用途了,难道是《岁月神偷》剧组要求她必须在着装中加入vintage元素吗?那显然她这个古没有复好。


李彩桦
        很红很拉风,李彩桦这衣服虽然看起来雷人,但寄予了她美好的愿望。



何超仪
        不得不说,赌王千金太Man了啊。


吴君如
        透视也能如此杯具,直叫人不忍多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