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今年的春天特别美好”林青霞杨紫琼亲密合影

joy 2023.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林青霞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与杨紫琼在某品牌晚宴相遇合照,两位女神亲密依偎笑容灿烂,林青霞配文称:“遇见杨紫琼,亲热的拥抱,会心的微笑,心里都明白对方曾经走过的路。即使年过花甲,敢做的梦和不敢做的梦都有机会实现。年年有春天,对我们两个来说,今年的春天特别美好,我们的共识是继续学习进步。”

不久前,59岁的杨紫琼在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大放异彩,凭借《瞬息全宇宙》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成为奥斯卡第一位亚裔影后。68岁的林青霞在社交平台晒出获颁香港大学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的现场照,感叹自己完成了母亲生前最大的遗憾。两位女神不再年轻,但仍然勇敢追梦,永不言弃,正如杨紫琼在奥斯卡中获奖感言中对所有女性的鼓励:“不要让任何人对你说你已经过了最好的年纪,永远不放弃!”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