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拜金空姐”车珠英曝新剧!知性造型现身发布会

迪莫 2023.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KBS新周末剧《真的出现了》举行制作发表会,主演安宰贤白珍熙、车珠英、郑义诸等出席活动。该剧由《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韩俊瑞导演执导,《你也是人类吗?》赵静珠编剧执笔,围绕怀有孩子“真的”的未婚妈妈和不婚男的契约罗曼史,通过怀孕、生育、育儿,让他们一家人成为了“复仇者联盟”横冲直撞的人生成长类电视剧。

《真的出现了》不仅是白珍熙的回归之作,也让男主安宰贤时隔8年再度穿上医生白褂。主创阵容中备受期待的还是当属,凭借大热剧集《黑暗荣耀》系列,饰演有颜无脑又拜金的美艳空姐“崔惠廷”,而人气飙升的演员车珠英,她将在该剧中饰演女二——秘书室长“张世珍”,展现完全不同的演技。

曝光的物料中,车珠英一改“崔惠廷”的风尘味,留着黑长直披肩发,驾驭多款职业套装,端庄知性。还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车珠英的身材相较丰腴的“崔惠廷”也纤细了很多,加上高冷的姿态,新剧中妥妥化身职业女强人。

“因为想挑战长剧,才选择出演,津津有味地读了剧本,每个人物的关系以及故事不千篇一律,非常有魅力。”车珠英在采访中曾这样谈及这个新角色。她还表示,“张世珍”也有自己很喜欢的一点,“她是个很有分寸的女人,恰到好处的无心,恰到好处的善良,虽然不关心任何事情,但危机处理能力非常强。她能够轻易使唤其他人这一点也是她的能力。”

据悉,《真的出现了》将于3月25日首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