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下猛药!《黑暗荣耀2》曝预告 3.10宋慧乔地狱开战

迪莫 2023.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8      建议WIFI下打开

精彩抢先看 《黑暗荣耀》第二季发布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2月9日,由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郑星一等主演的Netflix热门韩剧《黑暗荣耀》第二季发布先导预告及人物关系海报。周汝正说出“让你看看我身处的地狱”后,出现车祸、暴力相向、火灾和流血的场面,文东恩精心策划的复仇计划才刚刚开始。

曝光的第二集人物关系海报中,展现了文东恩(宋慧乔 饰)与复仇计划中每个角色间的视角与独白。周汝正(李到晛 饰):“这个人,原来是我的救赎”;河道英(郑星一 饰):“我讨厌‘不知道’这句话,但至今你还是不知道”;朴妍珍(林智妍 饰):“为当时的每一个瞬间感到兴奋的,你的灵魂”;姜贤南(廉惠兰 饰):“当时很开心,因为有了梦想”;全在俊(朴成焄 饰):“如此令人反胃的,那双眼睛”;李莎拉(金赫拉 饰):“曾嘲弄摧毁一切的,那双手”;崔惠廷(车珠英 饰):“因别人不幸而大笑的,那张嘴”;孙明悟(金健宇 饰):“带头造成他人痛苦的,那双脚。”

而预告中,一开场林智妍就邪恶地笑称:“原谅?是谁才要原谅谁啊?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东恩啊”“一无所有的人,怎么都会天真以为人生有惩恶扬善、因果报应呢”。但当宋慧乔说出“阿门”,她的眼神不再有笑意,被惊恐淹没,声音都忍不住颤抖。据悉,预告上线短短2个小时就收获了17万观看次数,人物关系海报也有14.6万人点赞,可见剧迷对该剧的关注。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惨遭霸凌退学的女人,在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报复的故事。第二季全8集将于2023年3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