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招新!泷泽秀明辞职5个月后抛震撼弹 成立新公司

莲理枝 2023.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1日,泷泽秀明自去年10月宣布辞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职务后,在社交媒体官宣正式创立新的经纪公司TOBE,他将担任制作人,公司主营事业包括但不局限于音乐、映像制作、艺人经纪等。泷泽秀明用录音的方式向大家说明开设公司的缘由,透露自去年辞去杰尼斯副社长职务后,自己便开始放空迎接新年,并开始思索未来的人生规划,“因为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意见与支持,让我决定再度展开全新的娱乐事业。”

泷泽秀明自去年辞职后,无论是外界还是粉丝都在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泷泽开设社交账号后,不断以意想不到的发文引发关注和讨论,至今已有255万人追踪他的Twitter。在宣布成立新公司的同时,他也在推文中表示:“梦想不光是拿来梦的,梦想是用来实现的!我正在寻找在全新人生中,跟我一起实现梦想的伙伴,也期待各位能给我们支持,共同创造新时代。”

他也强调这是经过谨慎思考后的结果,除了自己的觉悟之外更背负着大家的期待,因此才会决定开公司。事实上,自泷泽秀明从杰尼斯辞职后,包括King&Prince组合的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Sexy Zone组合的MARIUS叶;三宅健,以及多位JR都纷纷宣布解约,如今有哪些前杰尼斯艺人将追随泷泽入社TOBE,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文/莲理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