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尼斯新老天团之争不歇 大野智与中居变冤家

2011.06.02 来源:腾讯娱乐


大野智
    尽管同属于杰尼斯事务所,岚渐渐危及老牌天团SMAP的“IDOL江山”也是不争的事实。在综艺、演唱会以及各个成员SOLO活动的成绩都难免逃得掉被媒体比较的命运。因为杰尼斯内外的“霸权之争”,双方的经纪人关系变对立在圈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近日有消息传出两团的队长关系亦急速恶化中。
         去年岚以团体的身份第一次主持红白歌会,SMAP则担任压轴表演嘉宾“连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也不肯对其中的任何一方有所怠慢”,“从去年的演唱会、唱片销量的走势来看,岚一度被认为已经超越SMAP,登上国民天团的宝座”某报记者指出今年3月11日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却令SMAP有咸鱼翻身的机会,无论是在事务所内还是整个日本艺能界都作出了赈灾的模范姿态。SMAP在日本流行文化中的举足轻重地位再度得到确认和肯定,应了那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201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SMAP将会借此机会于今秋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有媒体认为,SMAP近年来的活动正好反映出中日关系的变化,将SMAP比作中日关系“温度计”。
         5月23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杰尼斯新老国民天团SMAP和岚的两位队长中居正广、大野智无独有偶地买了CHANEL的同一款手表J12。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则曝大野买J12并非巧合,而是“有意模仿中居”。据了解,中居所买的J12是2000年发表的主打成熟风路线的白色款,大野5月中旬订购的则是J12在6月1日世界同步发售的最新款:可以将接收的光反射出多种多样的颜色出来。中居爱收集帽子(至今已有60个帽子)已为人熟知,实际上他也是个手表发烧友,东山纪之和泷泽秀明等同门艺人甚至为了避嫌“而放弃了收藏手表的爱好(免得招人话柄)”。但大野智却似乎作出有意“挑战”中居的姿态:“这表是我用自己劳动赚来的钱买的,无可厚非”,他在听周围的人说起和中居“撞表”时,一副完全不介意的样子。另一方面,中居在听说此事后,明显不悦:“他是故意模仿我的吧?!”。知情人表示,“有的人会十分在意别人与自己使用同样的东西,中居就是此类人之一,大野购入同款表,无疑是令两人原本就不太‘和谐’的关系更加冷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