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保你平安》破3亿!张婉儿饰“霸凌女孩”引争议

202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大鹏自导自演,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的电影《保你平安》票房已突破3亿。该片讲述落魄中年魏平安(大鹏 饰演)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客户韩露(宋茜 饰演)过世后被造谣抹黑,魏平安路见不平,辟谣跑断腿,在父亲魏平安的影响下,魏磨砺(王圣迪 饰演)也成长为了一位守护真相的“小小英雄”,大鹏导演浓墨描写了女儿魏磨砺被校园霸凌的场景事件,其中饰演霸凌者齐畅的是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张婉儿。

此次参演电影《保你平安》,需要饰演一位“霸凌者”,张婉儿坦言非常有压力“接到了这个角色心情特别忐忑,但非常感谢大家对角色的尊重,和对演员的宽容。”虽说心里犯怵,但演技绝不掉线,仅仅几个画面,张婉儿便将一个“嫉妒心强且蛮横不讲理的”齐畅表演的淋漓尽致,强大的信念感,加之台词的扎实度,让演完这场戏的王圣迪大呼“人都崩溃了”。戏内“嚣张狠绝”,戏外的张婉儿却是个小天使,在看霸凌场面回放时,她忍不住反手捂住王圣迪的眼睛,不想让她回忆起刚刚的拍摄画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