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多海晒婚纱照官宣5月结婚 新郎是前韩流爱豆!

迪莫 2023.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韩国女星李多海在多个社交账号分享婚纱照,宣布与韩国歌手Seven(崔东旭)结婚喜讯。她写道:“我和韩国歌手Seven8年的恋爱长跑终于结束了,5月婚礼的季节我们即将喜结连理。”

李多海在IG贴文写道:因为我们已经交往8年之久,尤其又是公开恋爱,在活动或访谈中也总是大方谈论相处的点滴,或许外界也都已经认为我们一定会步入婚姻,因此也不会太意外,但要正式宣布结婚这件事,对她来说还是很害羞的事情。李多海坦言,要改口称呼Seven为老公还很不习惯,但这8年来对方总是不离不弃且成为最坚强后盾,能够和这样的对象相约终身无比的幸福:“我也会作为一个好的妻子,成为更懂得体谅照顾,并带给你力量的存在。”

Seven也同时在IG发布了手写信,在出道20周年纪念同时宣布结婚喜讯,感谢一直以来给与支持的粉丝,接着提到这8年来总是给与最大支持的李多海:“与我共度喜怒哀乐,总是爱护且包容不完美的我,我和我的女朋友李多海小姐,将在5月6日结婚。”未来作为一个家庭的丈夫,也会展现更成熟的样貌。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