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昇基官宣与李多寅4月7日结婚 恋情曾被粉丝反对

2023.02.07 来源:新浪娱乐

李昇基、李多寅

李昇基、李多寅

   演员李昇基(36岁)宣布将与女友演员李多寅(30岁)于4月7日结婚。

7日,李昇基公开了亲笔信,并突然发表:“今年在很多方面要写长篇文章。今天要传达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心”,“我决定和我爱的李多寅不再是恋人,而是作为‘夫妻’一起度过余生”。

李昇基说:“我已经求婚了,得到了答应。我将在4月7日举行婚礼。因为有了负责一辈子的人,所以我很高兴地把这个消息直接告诉大家”。谈到准妻子李多寅时,李昇基说:“她很温暖,很有爱,是我想永远站在自己一边的人。一起分享快乐,即使生活中遇到困难,也不会松开握着的手,想要克服磨难。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两人的未来,以后也会多多交流,幸福地生活下去”。

2021年5月,李昇基与李多寅恋情,随后两人的恋情就成为韩国民众关注的焦点,而这也让李昇基与李多寅两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时李昇基的粉丝们还举行了反对两人交往的示威游行,要求李昇基与李多寅分手。但二人感情依旧非常牢固,修成正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