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前REPO!《黑暗荣耀2》媒体初评关键词:精彩

迪莫 2023.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28日,由Netflix出品的《黑暗荣耀》第二季制作方组织了韩国媒体看片,初评也随即发布。以“好精彩的金恩淑,好帅气的宋慧乔”为标题的新闻成为焦点。

据韩媒报道,在提前观看了第九集和第十集中,金恩淑无法预测的名台词将持续下去,演绎这些的宋慧乔的演技也将成为话题。在第一季中,以全新面孔得到“第二个全盛期”好评的宋慧乔,在续集中演绎的“文东恩”将向朴妍珍(林智妍 饰)全面复仇,演绎这些的宋慧乔又将展现完全不同的新面孔。

不仅如此,知道文东恩的复仇计划开始反击的饰演朴妍珍的林智妍也展现了比第一季更强烈的演技,提升紧张感的同时也让观众更加“上火”。另外还有评论表示:车珠英(饰 崔惠廷)的演技也是值得期待的关键点。艺率出生的秘密也让人期待全在俊(朴成焄 饰)的步伐,他在第二季剧情中也会带来无法错过的紧张感。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惨遭霸凌退学的女人,在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报复的故事。第二季共8集,全季时长435分钟,将于2023年3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倒计时10天!妍珍呐,快点来我的地狱吧!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