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音乐人冈田彻因心衰去世 享年73岁

2023.02.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报道,乐队Moonriders的键盘手,创作过很多广告音乐的音乐人冈田彻因心衰2月14日去世,享年73岁,所属唱片公司称葬礼已由遗属举行。

日本音乐人冈田彻因心衰去世 享年73岁

公司还说:“葬礼已经由遗属举行,谢绝奠仪和供花,考虑到家人悲痛的心情,还请媒体不要采访他们。1970年代初期开始冈田彻作为音乐人走过了很长的旅程,今后他的很多音乐也会一直陪伴着我们。对长久以来与冈田彻共事的各位,以及喜爱冈田彻音乐的歌迷,在此致以诚挚的谢意。”

日本音乐人冈田彻因心衰去世 享年73岁

冈田彻1949年四月出生于东京,父亲是NHK电视台主持人冈田实,1973年加入铃木惠一的摇滚乐队,乐队解散后分离出新的乐队Moonriders,冈田彻一直作为成员活动,他还加入过AMOR、LIFE GOES ON等乐队,作为音乐制作人也有不错的成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