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克勤谈与毛不易李健等合作感受 透露2023年演唱会计划

2023.01.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1日,结束央视兔年春晚表演的李克勤,来到春晚专访间。第二次参加春晚的他,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来到了专访间的现场。一进门,李克勤就双手合十微微鞠躬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问好。一身黑的打扮加上挺拔的身姿更显得精气神十足。

提起今年春晚带来的表演,李克勤谈到了他的俊男拍档孙楠,称两人从90年代开始就已经是好朋友,虽然认识了很久,但好像一直没有太多机会一起唱歌。

李克勤谈与毛不易李健等合作感受 透露2023年演唱会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李克勤与很多的歌手有过同台合作的经历,他称赞毛不易、李健等很多都是非常了不起的歌手,每一次跟他们合作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因为每一位都有不一样的风格。他表示:“我们在表演的时候,双方之间会有一丝丝战火的感觉,但更多的还是用音乐去交友。”

谈到与年轻歌手工作的经历,他表示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导师,“每一代歌手都有不一样的地方,我就是抱着喜欢音乐就可以一起分享的心态去和他们相处的。”

李克勤谈与毛不易李健等合作感受 透露2023年演唱会计划

提到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李克勤透露2023年4、5月份会在香港举办线下演唱会,将与管弦乐团合作,并且希望可以去不同的城市举办演唱会。

在李克勤看来,最大的幸福就是与家人在一起,表演结束后他就将直接飞回香港与家人一起过年。在专访的最后,李克勤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祝愿:“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