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犯罪动作片《教团》确定主演 裘德·洛搭配霍尔特

云猫猫 202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犯罪动作片《教团》(The Order)日前确定主演人选,裘德·洛尼古拉斯·霍尔特将主演这部影片。

该片根据凯文·弗林与加里·格哈特所著书籍《沉默兄弟会》改编,讲述了一段发生在1983年的尘封往事。在当时,一系列银行抢劫、伪造假币和运钞车抢劫案让整个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社区陷入恐惧,执法人员争先恐后寻找答案,一名驻扎在爱达荷州宁静、风景如画的小镇科达伦的联邦调查局特工(裘德·洛),开始相信这些罪行不是以金钱为动机的犯罪分子干的,而是一群危险的恐怖分子所为,他们受到一个激进的领导人霍尔特的鼓舞,策划了一场针对美国联邦政府的毁灭性战争。

从影片的情节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典型的警匪片。幕后人员方面,贾斯汀·库泽尔(《刺客信条》《麦克白》)执导,扎克·贝林(《国王理查德》)编剧。本片将于今年5月开拍。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